close

過了兩天的努力,總算又回復到正常的工作軌道上來了。

在前天【5月16日】上完NDO的課程{講師是心潔},我回到了FB,本想繼續努力的多貼幾個廣告資訊。

在此時,先做了一番測試,郤發現了我的EDM被封鎖了。{原因是有人檢舉}

我在此刻的直覺反應就是先向我的教練報告,也因為有向教練回報,所以教練非常熱心的指導我再做一個EDM。

因為時間晚了,所以不好意思麻煩教練的作息。就同教練約定隔天再做勒。

5月17日的下午,本來約定兩點的,我在一點就先上線了,沒想到教練【建宏】早在線上了。

教練在一次的指導我怎樣做EDM的程序及技巧,因遠端遙控出了問題【試用期己過】,只好用口述。

在製作的過程中出現了一些小問題,也尤於是第二次做,所以知道第一次做時的問題要避免,就是在發佈之前先檢視一下。

在製作的過程中出現了一些小問題,【因為教練有事要辦】我只好自己先檢視到底是在那裡出現了錯誤,在去嘗試修正。

經過反復的修正,終於完成了EDM的再生。

晚上,接女兒回來後,上線請教如何避免被鎖的風險。

教練告訴我,可在FB利用分身來建立一個粉絲專頁,在貼文時可避免貼文者的身份曝光。【減少被鎖的風險】

又是第一次做,所以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去做及修正錯誤,終於搞清楚了一些細節。【馬上貼了五百貼】

時間也很晚了,只好先睡了。

今天一早就起來了,因為心中有那縻多的事沒做,那睡的著呀。

就起床來部落格寫日記,把錯誤的過程記錄下來做以後的警示。

並轉貼幾篇文章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輝哥的維瑪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